温白

以前的挺多圈都退了,看心情写吧

关于我下了飞机就穿越了这件事3

 

ooc


神秘海域只看过电影


2000字+

—————我卡文了——————


 大厦里谁都知道托尼最爱彼得帕克,是托尼现在的反应就像是史蒂夫他们幻视了一样


  内森走了之后,复仇者联盟的所有人都聚集在吧台


  “今天下午时,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史蒂夫最先发话


  “我和娜塔莎初步认为是九头蛇派来的,但是并没有理由”


  听到这句话,托尼在心里暗骂了自己几句

        [我他妈竟然以为是我自己幻视了?什么毛病?]

  “这样吧,我明天再把他叫来”托尼烦躁的抓了抓他长期待在实验室被机油熏染的头发

  

  “到时候你们再近距离观察一下,或者说是有什么异常再告诉我”


  说完,托尼便踏着他那不是多么愉快的步伐回到了实验室,回到实验室后,也不过是接着摆弄着他那些还未完成的铁疙瘩


  “ Boss,我想我有一句话要说,内森•格雷特先生的脑电波和彼得•帕克先生的脑电波完全不一样”


  “什么意思?”托尼皱了皱眉,让原本就不是很好的心情雪上加霜


  “总的来说就是,内森•格雷特先生和彼得•帕克先生在思想上不是一个人”


  托尼终于直起了腰,故作沉思“也就是说,他可能是九头蛇整容送过来一个人,但还不能妄下定论,必经他都被我们打败这么久了,可以改变脑电波的疾病就有不少 把他的指纹采集下来和彼得比对一下”

  

  

  “哈喽先生,要点些什么吗?”正当内森要下班时,酒吧店里却浩浩荡荡的来了一群人


  “我跟你们讲,这个酒吧堪称纽约最古老的酒吧,嘿,我要一杯长岛冰茶!”走在前面领路的一个长相帅气的小伙,首先点单

        “得了吧,就你!”


看着他们开玩笑的样子,内森也不经心情愉悦起来


  但是正当内森拿起杯子准备做时,却发现他们全都像鬼一样看着他


  因为在他们眼中这个人就是已经宣布死亡一年的同学,见到一个人死而复生,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惊讶的,因为都想装出一副“我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在这种场面下,他们仿佛就是在玩,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游戏一样


  “彼…彼得帕克!”内德第1个喊出,“你怎么在这里?”  Mj后跟上去询问他


  然而不是第1次接受到这种眼神的内森,只是淡淡的回了他们一句


  “你们认错人了”

         说完便开始自己手里的工作,然而他们都以为是因为在学校里传彼得帕克已经去世了,所以不好意思承认便也没有当面拆穿他


  只是在他们聊天时,时不时的叫了几声彼得帕克,但“彼得帕克”从始至终就没有回复一句


  等他们这场假期前的狂欢散去了之后,内德和mj还是留在吧台那里


  “ Hey, bro,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有什么难处,但是如果是因为有人传你在学校去世,所以你不敢来学校的话,没有人会在乎的”


  内德看着他耸了耸肩, Mj也说“你完全不用担心谣言的事,我们一定会把那个传播谣言的人揪出来,然后痛扁他一顿”


  内森:麻了


  “如果你们留在这里,就是为了跟我说这的话,我想你们应该可以出去了,你知道我们这里打烊了,而且这里很多人都想回家,所以…离开吧”


  内德懵逼了几秒,立马又装作一副我懂你的表情说“是啊,是啊,已经死了不是吗?看来是我认错人了… Mj我们走吧”


“可是……”


“走吧,走吧”


  就当内森以为他们两个人终于离开时,内德一个急转弯回来说“我知道你想隐藏身份,不用担心,我永远是你背后的男人”轻轻的捶了几下自己的胸口,然后就快步离开了

  

  

  



  “100% boss”

  在实验室的班纳和托尼等人听到这个消息都大吃一惊


  “这真是奇了怪了…电波不一样,但是指纹却相同…”班纳低头沉思


  但没人发现,托尼的焦虑症又发作了,在彼得帕克走之后, 托尼便又患上了焦虑症,不过发作的时间远没有之前纽约大战后那么频,可能是因为上帝在怜悯他吧,怜悯他这个过晚遇见爱人 却又过早失去他的人


  

  

  第2天,内森也如托尼他们想的照常来了


  “我们要的酒还是和昨天一样,不用变了”


         娜塔莎抢先说,然而内森却在后面像开玩笑一样补上了一句


          “那位男士也是要再来一杯天使之吻吗?”


          就当山姆想要拒绝时,巴基从后面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顿靠着吧台说


          “是的,不变他也一样”

  

  内森在这边正常调酒,而史蒂夫带上一批人到聊天台聊天,不知说了什么让其他人摆出了一致反对的表情,托尼发表了一个意见,让其他人犹犹豫豫,然后全部通过了


  等到他们全部回来,一边聊天一边把酒喝完时,托尼对内森说


        “你要不要在这里工作?你的调酒技术非常好,也深得呃……我们心,你可以辞掉你原来的工作,或者是不辞也行,我们可以给出你想要的任何条件,月薪10万怎么样?住在这包吃包住”


  “什么?”


         内森又不傻,他知道这些钱完全可以去雇佣那些顶级的调酒师,但是有钱谁不赚呢?所以也就答应了下来,他又没办法拿他怎么样

  


———————— Help me,我卡文了——————

  

  我卡文了我卡文了我卡文了,发这一天完全就是因为感觉把你们晾在那里不合适

这一天是我憋出来的 很垃圾,我也希望你们可以提一些梗让我来写,我自己一个人憋真的很难受




  

  

  

  

评论(51)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