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以前的挺多圈都退了,看心情写吧

关于我下了飞机就穿越了这件事4

 

ooc

铁虫

2000字+





━━━━━━━━━━━━━━┓






 在内森到复仇者联盟大厦的几个月之中,他早就已经和山姆他们打成了一片,当然也仅次是山姆他们而已,起因是因为沙姆他们在玩一款解谜游戏…


  “你走错路了”


          “我没有走错,要想玩就自己开一局”


          “信我的准没错,你忘了上一次你没有信我的结局了吗?”


            “那还不是你和巴顿联合坑我的成果!”


  巴基还有山姆巴顿,他们三个在吧台不远处玩着一款解谜游戏


  “如果你不想一直卡在这,一关一卡就是几个小时的话,就把游戏手柄给我!”


  “我求求你了自己去开一局行吗!”


  内森虽然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但是对自己的解谜能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毕竟之前靠着解谜能力找到了黄金


  内森打扫着吧台前的杯子,擦完了之后走到了他们身边,瞟了一眼他们玩的内容


         “或许你们可以看一看房间外窗户上的铃铛颜色”


  “没错,我也这么认为!”


          巴基猛的将内森拉过来内森踉跄了几步,但是巴基好像并没有发现


          “都这么明显了他还看不到!”


  “闭嘴!这是我在玩游戏,手柄在我手上!”山姆忍无可忍的回头喊道。


  趁这个间隙,巴顿猛的将手柄夺过来“现在已经不在你手上了。两位,拖住他!”


  “Aaaaaaaaaaaaa!Noooooooooo!内森!━━━━叛徒!━━━━━”山姆在那里甩着头无能狂怒

  


  “他们是怎么办到几天就跟内森混熟的?”娜塔莎看着远处要出来玩的3个男的联合骗着内森给他们付买冰淇淋的钱,陷入了沉思


  “他们那是臭味相投”


         巴基神不知鬼不觉的绕到了娜塔莎的身后,舔了一口冰淇淋又说道


          “这次的主谋可不是我,是巴顿…或者是山姆”灵敏的山姆听到了这句话,回头卯足了劲喊道

         “不是我!”



  “怎么了孩子?”托尼刚刚从边上的商店出来就看到了一脸不爽的内森,而巴顿顺势搭上了内森的肩膀说“安啦,安啦~再说了,你一个月薪10万,请你的好兄弟们吃一顿冰淇淋,又怎么了?”



  坑内森三人组:理不直,气也壮

  

  

  晚上的时候,托尼找了一家意大利餐馆,并包下了顶楼的餐厅和阳台,说是为了庆祝打败灭霸的第一年零三个月


  “你觉得这种事其实不用庆祝的,尤其是一年过后”史蒂夫皱着眉头抱着胸说 


           而托尼却反驳道“我们当时牺牲了那么多人,破坏了许多地方而我们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打败了,这种事不值得庆祝吗?”


  “别管他,他这人就这样,你今天有没事就来参加呗”娜塔莎顺手丢给了史蒂夫一个帽子,一个三角帽,顶端还有一些彩色丝带,中间印着一只粉粉嫩嫩的兔子,而兔子的旁边都是彩虹


         “只剩这个了,带上吧,我想一定非常适合你”


  “就是,来呗”


          巴顿走过他的身边,说完这句话还吹了几下嘴里的哨子。走到他背后的时候,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回过头说

         “这个帽子非常适合你”



  内森其实本来不想来的,但是介于吧基的强烈要求下还是来了,内森看着头顶上本来正常颜色灯被换成了彩虹球 ,不禁叹了一口气,巴顿看到了内森的情况走到他的边上说


          “别担心,托尼只不过是想借此发泄一下他的情绪而已,估计最近又遇上什么不顺心的事了,找了个理由把我们都约出来嗨一场,反正又不是咱们出钱,去吧,小伙子,点些什么菜,往贵了点,好好坑托尼一把”


  但内森还是拒绝了,拿着月薪10万的工资,包吃包住这一个月基本没花什么钱,吃饭还是托尼出钱,怎么说良心还是有一些过意不去的


  “不用了,你们去玩吧,我在外面待一会儿,这个地方的灯光实在不适合我”内森最终还是回到了来时候的车上,但是在车上发现了一个花里胡哨的钱包


  好奇心驱使着内森打开,但映入眼帘的却是“内森”和斯塔克的合照


  “这…”


  内森一时被震惊的说不出话,他可以保证他在之前从来没有跟斯塔克接触过,也没有认识过像他这样的有钱人


  内森看着那张照片挠了挠头,又从口袋里顺手的拿起了他的手机 ,对着那张照片拍了一个照,便把那个钱包给放了回去


  第2天,本应是再次忙碌的一天,内森却以能是昨天喝酒喝多了,所以身体有些不舒服请了假,内森躺在自己的房间里辗转反侧,最终还是从床上起来,随手拿起一块布挡上了房间里的摄像头  并拿起了他之前买的笔记本电脑走进了沐浴室


  “斯塔克实习生……”那些慢慢的在电脑上敲出来这几个字,出现了一大批人,但一大批人都是为了乐子所以把自己的头像给 P了上去


  突然内森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拖住了下巴“那么这么说的话…之前那个小伙子…”


  

  内森身走出了浴室,将电脑放在床上,又将摄像头上的布给扯了下来


  “ Hi, MR. Stark,我想现在休息的差不多了,可以继续回到岗位上了”

        罗杰斯听到这话可不高兴了“多休息一会儿吧,我明白醉酒第二天的感受 休息一会儿,吹吹风,你会好受很多的”

       “你竟然还醉过?”

       托尼挑了挑眉,看向史蒂夫,而史蒂夫像是认了命一样,拖着语气说

        “是,那是在几个世纪前的事了”


  托尼心满意足的看了看内森“今天你请了一天假孩子,我不认为你想在假期上班”


  “那我就听他的,出去吹吹风?”


  “去吧”


  内森走在外面,拿出了手机上拍的照“内德啊…”内森喃喃自语很快就走到了中城高中


  “ 很早就放假了,你还来干什么?”门卫的大爷冲内森喊“我是来拿东西的!钥匙落在这里了”


  “赶紧进去拿!”

          门卫又一次冲着内森喊道,直到内封进去了之后还在冲着内森说


           “现在的年轻人,丢三落四,可不像以前,要是敢在战场上丢三落四…”

 



━━━━━━━━━━━━━━━━━━━━┓

我准备建一个群 这种文太容易卡了,但是还没有想好,是建微信还是QQ群



  

  

评论(9)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