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以前的挺多圈都退了,看心情写吧

关于我下了飞机就穿越了这件事5

 



接上篇





 内森走到学校里之后,看了一眼学校的地图,就向着档案室走去


  因为学校里没有多少摄像头,所以总的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N开头…找到了,内德”内森将内德的档案拍下来之后就出去了


  “滴……滴……”


  “ Hello?”


  “是我 彼得帕克”


  “哦,嘿!兄弟秘密任务执行的怎么样了?”


  “圆满完成,要不要出来庆祝一番?我请客”


  “哦,好,要去哪里,老地方?”


  “emmm不了,去另外一个地方吧,我把地址发给你”


  内森松了一口气,轻松化解了他们两个之间根本就不熟的问题


  其实内森下了飞机之后就有很多疑点,包括他之前的朋友联系不上了,莫名其妙的找了一份高薪工作 以及很多人第一眼看到他都像看见了鬼一样


  想着想着就到了目的地,内德在远处招手“ Hey, bro!这儿!”


  “ Hi”内森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就走向了内德那里


  “怎么样怎么样?你这次又打败了谁?”


  内森一时被噎到了「打败了谁?」


  内德看到内森支支吾吾的样子,立马明白了

        “我知道了!”


         说完这句话,内德就立马意识到了自己说话的声音太大了,又降下来好几个度


          “是不是一旦泄露了,我们就有生命问题了?放心,我不会说的!”


  “抱歉,我不能说,会伤到你的”


  内德肉眼可见的卸下来了气,内森赶紧趁这个时候引开了话题


  到傍晚他们已经聊够的时候,内森说


       “我可以告诉你那个秘密任务,但你说你想知道的秘密任务是哪一个?毕竟这次任务执行的挺久的,很累”


  “当然是你去打败了哪个敌人的事!我作为你—蜘蛛侠背后的男人!不可以不知道这件事”


       内森愣住了,他没有想到那么轻易的就可以从内德嘴里套出彼得帕克的信息,而内德看到内森愣在原地,却立马上前一步说


        “嘿,你怎么了兄弟?”


  “没事,可能是……嗯……战后后遗症?”


  “要不要我帮你打通斯塔克的电话?”


         “不用了不用了!”


        内森连忙摇头,并表示自己打车回去就可以了


  回去了之后,内森就马上去搜索了关于蜘蛛侠的消习

      

 「蜘蛛侠逝去1年」

    「蜘蛛侠身份未解之谜」

 「蜘蛛侠处于什么目的打响指?难道是更大的阴谋?还有那些消失的人们,究竟是为什么?」

 「一年前所发生的事(炫酷剪辑     内有蜘蛛侠介绍!干货满满!😉)」

  「测测你是哪位超级英雄!特殊蜘蛛侠的人格只有0.0000001%!」


  什么玩意儿?!


  最后内森选择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点击了进去


  「一年前蜘蛛侠打下响指,他应该是我们的英雄,而不是你们获得流量的手段!」


  接下来他的视频里放了很多蜘蛛侠拯救人的片段,还有一些蜘蛛侠接受的媒体采访


  内森看完了之后合上了电脑,一时不知道应该想些什么 ,内森突然想到了之前小时候看过的一本漫画 好像讲的就是关于蜘蛛侠的,但是回来了之后那本漫画不知道被谁调包成了其他漫画


  并且他在去问他的哥哥山姆时,山姆却说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漫画

  

  虽然知道很狗血,但是还是在脑海里出现的一种念头“不会…穿越了吧”

  

  

  

  

  

  

  “怪了,真是怪了,他甚至处于那种出生就没有证件的状态,也没有任何一个学校有他的上学记录,那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托尼摸着他那因为宿醉而变的油腻腻的胡子。


  “黑户吧?但是如果这样说的话就没有那内森是彼得的可能性了”


       娜塔莎在旁边附和


       “九头蛇可以干出这种事,随便在大街上找一个人帮他做一下失忆工作,然后再把他整成彼得的模样,安放在我们这里,获取到我们的信任之后他才开始工作”


  然而史蒂夫却在旁边说


  “我不认为九头蛇能在一年之内做出这样的事,而且他们是怎么知道蜘蛛侠就是彼得帕克的?尤其是……呃……培养出一个有道德遵纪守法的人?”


  “那倒是,我以为他们只会硬来”


         山姆随手拿起托尼藏在抽屉里的蓝莓放进嘴里


  而托尼罕见的只是瞟了他一眼便没有说话


  “老板,内森先生已经从楼上下来了”

         听到这句话,托尼马上挥手将桌面上所有分析他的身份背景资料收起


  “  Hi kid,宿醉好些了吗?”


  “嗯,好很多了,谢谢队长的推荐”


          内森看着托尼,说实话来那么多天,不可能不对他们生出一些感情


  这时突然让他认识到他只是另一个人的替身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心理压力的


        “你们昨天晚上喝了那么多酒,还能头不晕眼不花,我真是佩服你们”


        内森尽量用着开玩笑的语气跟他们说


  但只要是个人都能听出内森说的话中带着一丝尴尬


  “嗯,怎么了? Kid?你需要再休息一会儿吗?”


  “不用了,不用了,但是我想你们应该现在也不想再喝酒了”


  “不不不,山姆刚才说他还想再喝一杯天使之吻!”


  “停!这件事给我翻篇!”


         “额……山姆,你的牙?”


          山姆知道内森不可能坑他,马上用桌子的反光查看他的牙,已经被蓝莓里面的一些食用色素染成蓝色了


  “托尼!”山姆立马回头看着托尼,而托尼只是淡淡的回给了他一句“谁叫你拿我零食的?”


  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内森心中不由泛起一丝说不出来的感觉

  

  

  突然,内森感觉心脏一痛,开始还可以忍耐一下,但是后面越来越痛,导致他直接昏迷过去

  

  内森来到了一个虚无之地,这里一阵漆黑,一眼望不到尽头,内森尝试性的走了几步,发现前面有一道光,便向着光走去


  靠近时却发现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只不过他长得较为幼稚“哇,你跟我长得好像!”那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开口说话了


  “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彼得帕克,叫我彼得就可以了”


         内森心头一惊,他明白了,他就是那一个彼得帕克,原本应该在这一个世界的彼得帕克,但是很快内森就冷静了下来


  “叫我内森吧”


  彼得对着那声笑了笑 走到了他的身边“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斯塔克先生”


  “见过了”

  

  

  

  

  

  

  

 

  

评论(20)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