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以前的挺多圈都退了,看心情写吧

关于我下了飞机就穿越了这件事1



铁虫(没有虫就是了


娜塔莎和洛基都没有死


神秘海域内森穿越复联四之后(私设复联4是小虫打的响指


神秘海域只看过电影,没有玩过游戏



_(´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托尼还是那样吗”


  “还是老样子”


  “实在不行你去劝劝他”


  “你觉得我劝得动吗?”

  

  

  今天是2020-4-24


  是灭霸大军灰飞烟灭的整整一年


  同样也是彼得帕克打完响指消失的地整整一年


  托尼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一朵玫瑰在他面前渐渐枯萎,他却无能为力

  

 

  今天早晨托尼照常拿了瓶威士忌走向他的实验室,快要走到的时候被史蒂夫拦了下来


  “emm,托尼,你要不要去试试一个我们那个时候就存在的酒吧?之前我听巴基说这个,今天要去尝尝,听说很好喝的,你要去吗?”


  “哈?那像你这种老古董去的古董酒吧,历史一定也很悠久吧?”托尼用左手握住威士忌,右手装作很夸张的样子盖在耳朵上面


  “来让我听听是什么古董酒吧,我可得盖着点我的耳朵,我可不希望我的耳朵生锈,毕竟日后还有用呢”


  “下城区的麦克索利酒吧”


  “哦,我要去我要去”旺达举起手。娜塔莎一把将旺达的手给按了下去


  “小姑娘21了吗?”


  “星期五查一下关于这个人酒吧的资料”


       

“美国纽约曼哈顿下城区的麦克索利酒吧是纽约最古老的酒吧,自1854年由爱尔兰移民约翰·麦克索利创办以来历经风雨,拥有许多传奇历史。1970年以前,这间酒吧只接待男性顾客,拒绝女性顾客进入,可谓是个名副其实的“男人天地”。美国总统林肯、罗斯福以及很多社会名流都曾光顾过这里”



  听到这句话,托尼皱了一下眉头,但又立刻展开说


  “ Well,好吧,但是你确定这不是什么… Gay吧?我知道我对男人不感兴趣”

  史蒂夫皱着眉头看他


  “好吧,好吧,我去,去还不行吗?你要带上你的小男友吗?”

  “谁?”史蒂夫又重新瞪大眼睛看着他


  “巴基啊,难道你出轨了?那可真是令他伤心”

  托尼装作一副抹眼泪的样子,但是又懒得去挤出一两滴眼泪

  

  

  

  

  














  

  “ What the ?这是哪?维克多你在吗?”内森看着周围一切都很陌生的事物


  “我希望那家伙不是拿了我给他的那些黄金就走了”


  内森走向一旁卖报纸的地方,顺手拿走了旁边人的钱包


  “蜘蛛侠死去一周年让我们默哀…什么玩意儿?蜘蛛侠漫画停止连载了吗?不能来点有用的消息吗, Hey, guys,请问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一对小情侣路过他的旁边,内森拍了拍那个小姑娘的肩膀


  那位男士一把把那位小姑娘给拉了回来“别管他,他应该是咳嗨了,连自己在哪都忘了”


  “这里是美国纽约曼哈顿下城区小家伙,如果你是无家可归流浪到这里的话尽量躲起来,这里挺乱的…”


  那位善良的女士还是将这里的地址给说了出来


  “ Thank you”

  

  到了晚上之后倒也没有上演什么抢劫大戏,内森也拿着白天顺走的钱包准备去酒吧点酒喝


  到了酒吧之后这个地方也算是清闲


  “小家伙刚成年吧?来,想喝点什么”


  “内格罗尼就行”


  “有品位, 1919年 一位叫 Camillo Negroni 的伯爵在佛罗伦萨的创造。这位爱喝 Americano 酒伯爵向调酒师 Fosco Scarselli 提出,用金酒代替中的苏打水,让酒的口味更加强烈,而调酒师又用柳橙取代柠檬作为杯边的装饰”

说完那位酒保将调制好的酒放到他的面前

“最古老的内格罗尼就这样诞生了。”


  就当内森刚拿到他的那杯酒,准备跟这位酒保聊几句时,突然。


  “全部蹲下!把你们的手举过头顶!把钱包都拿出来!快!”


  那位酒保立刻蹲下,将双手放在了桌子上


  “嘿,兄弟,没有人教我你要说“请”吗?”说完,内森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个酒瓶,向那个人的头上砸去


  虽然他们拿着枪,但是仅仅只有三人,就在他用酒瓶将最后一个人撂倒时,又有一群人冲了进来


  “ Oh, god”


  内森喝了一口酒壮壮胆,准备从旁边的玻璃逃出去的时候突然从天而降一个红金机甲将所有抢劫犯都吓跑了


  内森虽然很震惊,但是看没有事了便准备回到座位上继续喝他的酒


  喝完酒内森就走了,就是问个理由?那也就是此地不宜久留

  

  我相信你也不会想跟一个全身穿着铁甲,还用着亮色的红金人坐在一起喝酒的


  然而内森也意识到了,他应该去找个工作,要不然他就会跟那帮抢劫犯一样,被吓得屁股尿流

  

  第2天他就回到了之前的那个地方


  “嘿,兄弟,你们这还缺调酒师吗?”“我们这向来清闲,所以我认为是不缺的…不过如果你能露一手的话,我相信是可以的”


  然后就在内森给他露一手之后他就当上了调酒师

  

  

  

  

  

  

  “托尼,你还要去那个酒吧吗?”


  “行了,要是真想在那里喝,你就tmd自己把那里的调酒师给叫过来,不要一遍一遍的问我行吗?”


  这时娜塔莎也走了出来“我已经帮你叫来了 在基地喝吧,基地也不是没有调酒的地方”娜塔莎指了指旁边的吧台


  “刷的是托尼的卡,不要有心理负担”

  

  

  

  “内森,这边有个跑腿的工作,你去吧”


  “什么?”


  “我给你个地址,他们点的是上门服务,有很多钱”


  “那他们就不能自己来吗?”


  “不知道,可能就是有钱人的癖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吊一下你们胃口

(这是草稿箱里的草稿,有错字指出一下)

  





    文中的酒吧和酒都是真实存在的



  




  

  

  

评论(13)

热度(4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