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以前的挺多圈都退了,看心情写吧

我是个阿婆UP主我才不要拯救世界12

 

ooc



 “复仇者们打不过奥创,而你们不会孤军奋战”


  史蒂夫这时已经听出来不对了“为什么幻世视声音听起来像贾维斯?”


  “我们以贾维斯为机制,创造了一个新事物”托尼看着幻视


  

  幻视回答着托尼说“我的确是新生的,,你们以为我是奥创的继任者?”


  “你不是吗?”


  “我不是奥创 ,我也不是贾维斯,我…就是我 ”


  “我探索过你的大脑”


        旺达对幻视说


        “我看见了世界毁灭的场景”


  而幻视转过头对旺达说



     “再看一次”



  “你的自我证明对我毫无意义”


        克林特走过来


         “他的超能力…我们脑海里的恐怖场景…还有奥创…全部来源自心灵宝石,而他们都无法和宝石的力量相比较,如果有他站在我们这一边…”


  “是吗?”史蒂夫问幻视“你是_我们这边的吗?”


  而幻视愣了几秒钟“我觉得没这么简单做决定”


  “ Well…最好尽快把你的决定说的简单点”


  “我站在生命这边,奥创则不是,他想毁灭一切”


  “他在等什么?”    


  “你们”


  “在哪?”


  “斯科维亚,小娜也被关在那里”克林特抢先一步说


  而布鲁斯却向前一步对幻视说“如果我们看错了你…如果你是奥创想让你成为的怪物…你们能怎么做?”


  幻视则思索了几秒 说“我并不想杀奥创,他是独特的,而且很痛苦,但他的痛苦会毁灭地球…所以他必须被摧毁,他制造的机器…他在网络上的一切痕迹…我们必须马上行动,只有齐心协力,我们才能打败奥创”


  幻视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也许我是个怪物,如果我真的是 我自己也不会知道,我和你们不同…”幻视转过身子“也不在你们意料之中,所以我也许无法让你们相信我”幻视随手举起索尔放在茶几上的雷神之锤,递给索尔说“但我们真的得出发了”


  索尔震惊地看着幻视,而其他人不以为然,显然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举起雷神之锤的概念


  “好吧,做的好”


  史蒂夫回过头来,以近乎命令的口吻对着他们几位说“三分钟,准备好装备”

  

  等他们都准备好东西准备出发时,托尼还有某幻他们谈着关于奥创的问题,而老番茄看着手里的芯片陷入了沉思

  


  等到全部人员都进到飞船里时,史蒂夫对着其他人说“奥创知道我们今晚会来,有一场激烈的交战  不可避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但斯科维亚的人民…他们没有,所以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护送他们离开。他们只想过和平的生活 而这在今天是无法实现的…但我们可以尽全力保护他们 然后再完成使命 我们找出奥创建造的东西  找到罗曼诺夫…清理战场,不要让战争伤及无辜”

  


  

  “奥创认为我们是怪物,认为我们对世界来说是威胁,这次使命的意义不仅在于打败他们…更在于证明我们存在的对错”

  

  

  

  

  

  “娜塔莎!娜塔莎!”听到这几声呼喊,娜塔莎立刻反应过来


  “布鲁斯?”


  “你还好吗?”


  “还不错”


  “复仇者们在城市里  很快就要天亮了”


  娜塔莎见布鲁斯迟迟没有打开牢门就对他说“我猜你没在这里找到钥匙吧?”“不用钥匙”迟来的花少北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种子,用种子伸出的藤蔓硬生生的撬开了这牢门


  “计划是什么?”娜塔莎对他们两人说


     花少北收回藤蔓“我们来送你到安全的地方”


  而娜塔莎只是说“任务还没有完成”


  “我们可以帮忙疏散市民”布鲁斯连忙补上了一句“但我不能在平民附近参加战斗,而你不能参加战斗”布鲁斯走向娜塔莎的面前,缓缓的说“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我们就这样一走了之了吗?”

  

  

  

  

  

  

  在地面上,复仇者几人也在有序的疏散着平民们


  回到地面的花少北,看着像僵尸一样从地下爬上来的机器人,还是喊了一声“呃呃啊!什么东西啊?”

  

  

  

  

  

  

  某幻找到了老番茄之后,正巧赶上斯科维亚在上升“咱俩还是在一块吧,你一个人作战还是有些危险的”


  忽然,奥创控制了复仇者这边最近的机器人广播道


  “你们看到了吗?如此美丽,你们的崛起只是为了陨落,你们,复仇者们…你们就是我的陨石,我的利刃,地球会因承载不了你们的失败而崩塌,把我从你们的网络上清除  让我亲手制造的血肉之躯背叛我…这些都无所谓”

  

  “因为尘埃落定之时,这世上仅存的生命,只有机器人”

  

  

  

  

  斯科维亚还在不断上升,他将会给不止一个小镇的人带来灾难,当上升到一定高度时,将会是全球性的灾难

  

  然而另外一边,保护旺达到安全地方的克林特看到旺达到一个房间内之后,开始自言自语的说


  “我怎么让这一切发展到这地步了?”


  “你还好吗?”看到旺达这样子的克林特联盟安慰他


  “这全都是我俩的错”


  “ Hey,看着我,不管是你的错还是其他人的错,现在有谁在意呢?你准备好还击了吗?”


  看到只是大喘气地旺达,克林特又重复了一遍“准备好了吗?”

  


  “我要好好问问你,城市已经漂浮起来了,我们正在和奥创军团开战,我有一把弓一把箭,虽然让人难以理解,但我还是会回到战场继续战斗,因为这是我的职责,我不能一边战斗还一边照顾你,无论你曾经是谁,做了什么,要么回到战场继续战斗,要么你就呆在这安全的地方,让你哥哥来保护你,但是如果你出来战斗,那你就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

  

  

  

——

我在叨叨上授权了一篇衍生文章,叫相亲相爱一家人(好土)

  没有叨叨的我会再去问他,然后把他写的文章再给截屏搞过来,这全程是双方授权的,然后会再开一个文章专门搞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