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白

以前的挺多圈都退了,看心情写吧

我是个up主我才不要拯救世界11







  “不行,我还在货车里”


  “你到底要做什么?”


  “准备好,我要把包裹传给你”


  “你想让我怎么接收?”


  “嗯…你不会想知道的”

  

  “小娜,我们得走了”


  过了几秒钟后,只见娜塔莎从另一个车的货架里将再升摇篮给推了出来 ,就在再生摇篮就要掉下去的时候花少北用藤蔓包裹住了再生摇篮


  “小娜呢?”巴顿问花少北“你没有把小娜救上来吗?”


  “他只是把再生摇篮给推出来了,我并没有见到她,有可能还在那个车厢里,队长知道吗?”


  “队长 你见到小娜了吗?”


  “并没有”

  

  

  

  

  巴顿把飞机停在了天台上“娜塔莎失踪了”

  “什么?”班纳和老番茄几乎是同一时间说出了这句话

  “你们先把再生摇篮给搬进去”

  

  

  

  

  

  “有小娜的消息了吗?”班纳博士焦急的问托尼


  “还没有…但他还活着 否则奥创肯定会大肆宣扬”


  “再生摇篮是密封的”


  “我们要启动程序从内部瓦解他”


  托尼扭头问巴顿“娜塔莎有没有可能在网络之外给你留了些信息,间谍的那套老办法?”


  “是有个办法,我会找到她的”


  班纳博士重新回过头跟托尼说话“我可以摧毁身体组织,如果你能关闭赵博士植入的操作系统”


  托尼像是心虚的挠了挠头“关于那个…”托尼顿了一下,与班纳对视了几秒


  “不行” 班纳见到托尼这个样子果断的说


  “你要相信我”“我怎么信?”


  “我们的盟友  那个保护着军方和武器密码的人…”托尼向后一招手“我找到他了”

  

  “你好,班纳博士”

  

  “奥创攻击贾维斯并不是出于愤怒,而是出于对他的恐惧,恐惧他的能力,所以贾维斯潜伏到地下,分解系统,清除记忆卡,但保留了通讯协议,我把它修复好之前  他甚至都不知道他在哪”


  班纳博士轻笑了一下“所以…你想要我帮你把贾维斯植入到这玩意儿里?”


  听到这句话,托尼夸张的说


  “不,当然不是,是我要帮你把贾维斯植入进这玩意儿里,这不是我的研究领域,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有机生物学”


  “而你认为贾维斯可以打败奥创的运算规阵吗?”


  “贾维斯已经在无意识中从内部打败了奥创,这是个机会,我们可以再创造一个奥创”


   托尼绕着再生摇篮和班纳走了几圈


  “一个不会把杀人癖当做个性的完美版本,我们必须这么做”


  老番茄说“值得一试,而且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布鲁斯扶住额头“我陷入了一个怪圈…我像是陷入了时间循环的怪圈  事情就是这样恶化的”


  托尼安抚着布鲁斯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会怎么说,但他们早就这么说了…我们是疯狂的科学家,我们是怪物,伙计,你必须要承认…表个态吧,这不是个时间怪圈,这是条时间线的结尾”


  “是啊”老番茄看着布鲁斯的眼睛“这是唯一的办法,而且你们就是这样不是吗?疯狂的…科学家们?开始吧”

 

 “我…我试一下吧”


  “ Good job!开始吧!”

  

  

  在给生命摇篮连接上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管子之后,他们三人就投入进了工作里


  “构架不兼容”


  “基因编码已经完成了97%,你要在接下来三分钟之内上传那个程序”


  突然史蒂夫闯了进来


  “我只说一次”


  托尼看见史蒂夫来了“别说行吗?”


  “关掉它”


  “不,想都别想”


     “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而你知道吗?”班纳博士板着脸说“他是不是控制了你?”


  “我知道你很生气”旺达从史蒂夫的背后出来


  “ Oh  我可远不只是生气 我甚至可以面不改色的活生生掐死你”


  史蒂夫听到这句话立马不高兴了“班纳,经历了那样的灾难之后…”


  “即将到来的才是真正的灾难”托尼提高了几个音节,盖过了史蒂夫的声音


  而旺达又以更高的声音说“你不知道那里面是什么东西  那个东西…”


  “这不是游戏!”


  而皮克罗更偏向于动作派,一下子就将老番茄他们三人快要做完的工作给毁掉了


  “不,不,没事的,你想说什么?”


  “你!”向来温柔的老番茄,还是不禁在心里面呐喊


  花少北看情况不对,连忙上去抚着老番茄的背“别生气,别生气,生气伤身体”


  但是下一秒,克林特就向上开了一枪,将皮特罗从楼上给摔了下来


  “你没料到这招吧?”


  “托尼,电源耗损临界了!”老番茄对托尼喊


  “我需要重新上传”而听到这句话的史蒂夫第一时间将他的盾牌砸向了这个房间的电脑,不过被托尼挡下来了,还回了他一记掌心炮


  在史蒂夫起身的时间的间隙,托尼也一一穿上了钢铁战甲


  老番茄顺手将快要被旺达打中的班纳博士给拉开 

  

  这时索尔进来了,踩在了再生摇篮上,将雷电注射进了再生摇篮里


  下一秒,电量充足的再生摇篮成功将幻视孕育了出来


  幻视或许是刚出来,有些不大适应,向前飞一下,打碎了前方的玻璃,而遇到第2个玻璃的时候,也是及时停住了


   索尔拦住了想要再次出手的史蒂夫


  幻视重新向下慢慢飘下来的时候 几乎所有人都走向了那里


  幻视缓缓向索尔开口说


  “我很抱歉,那真是…奇怪,谢谢”看着索尔,幻视也默默变出了一条黄色的斗篷


  “ 索尔”史蒂夫有些严肃的向索尔说“你帮着他们创造了这个?”


  “我看到了幻象”索尔也严肃的向史蒂夫说“在吞噬一切生之希望的漩涡中心  是这个东西”索尔指着幻视头上的那颗宝石


  “什么?宝石?”


  “那是心灵宝石  6个无限宝石之一拥有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可以毁灭一切”


  “你为什么要…”


  “因为斯塔克是对的”索尔又向史蒂夫说


  而听到这句话的布鲁斯又讪讪的说“哦,这真是世界末日了”


  “复仇者联盟打不过奥创,你们不会孤军奋战”

    

  

————————————————

 

  

  

  

  

  

  

  

  

  

  

评论(5)

热度(25)